全新国产宝马X1内饰首次露出,除了双联屏,还有哪些变化?

宝马X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亮 编辑
2022-04-03 08: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国产宝马X1(参数|询价)的内饰照片,这也是继该车路试谍照曝光后,内饰部分的首次露出。新车将搭载双联屏的组合,内饰风格贴近时下流行的设计趋势。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车型的内饰变化还是很大的。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液晶仪表终于取代了机械仪表。中控区域减少了物理按键,整体风格也更加的简洁。三辐式方向盘还是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副仪表台部分的扶手箱尺寸也更大了。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新车的双肾式前格栅尺寸或将迎来提升,预计将会配备一款造型更加灵动的头灯组,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目前新车依旧处于高度伪装状态,尾灯组的具体样式还不好分辨,不过我们预计大概率将会采用全新设计。此外,新车后包围相当宽大,可以让车辆的气场得到提升。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更多信息,但从目前的海外消息来看,新车预计依旧会提供汽油、柴油、插混等动力系统,并有可能在部分燃油版车型上搭载48V轻混系统;此外,全新一代宝马X1还将推出纯电动版版本,有望命名为iX1。(文/汽车之家 王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亮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