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BIN奔驰商务车预售65.8万起,超越V级豪华,官方合法改装

秦超 编辑
2022-03-28 19:38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28日,基于福建奔驰V级和奔驰威霆定制的改装车型智锐汽车OBBIN奔驰商务车公布预售价,共计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5.8-128.8万元新车全磨具打造,星海系列基于奔驰V级豪华商务车平台打造,可定制化内饰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创造出奢享空间体验;星河系列基于奔驰威霆商务车平台打造,多功能可变化的空间设计,面向商务接待及旅行需求。OBBIN奔驰商务车推出“一对一保姆式服务”,“专家诊断”、“24小时响应”等服务礼遇。未来,人工智能,人机交互、大健康、互联网将是智锐汽车开发重点。

OBBIN奔驰商务车 预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星河·逐梦65.8
星河·追风69.8
星海·无际102.8
星海·至尊128.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星海·无际』

   外观方面,OBBIN奔驰商务车星海系列基于奔驰V级打造,星海·无际外观延续现款V级的设计,新车商务气息浓厚,带有奔驰LOGO的双条辐家族式前格栅格外醒目,前大灯组上部为LED日间行车灯,下部带有透镜LED大灯。

汽车之家

『星海·无际』

   车侧的车窗尽可能的拉大尺寸,给予车内良好的视野,同时双侧电动滑门,展现商务车的尊贵,新车还采用了高顶设计,满足空间需求。车尾后车窗占据较大的尺寸,给予驾乘人员更好的视野,尾部设计简单,但不失商务气息。

汽车之家

『星海·无际』

   内饰方面,OBBIN奔驰商务车星海·无际对内饰材质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整个中控台换装了全新的中控面板,烤漆面+金属质感的底色,配上高雅的棕色,展现出完全不同的视觉体验。同时中控台下半部分为暗红色的皮质包裹,加上考究的缝线处理,展现出如奔驰高档轿车般的华丽。

   中控台内饰布局没有改变,依然是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下部是我们熟悉的奔驰操作系统,包含一块触摸板。整个中控台按键区分布合理,分区明确,便于操作。炮筒式仪表盘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感。

汽车之家

『星海·无际』

   后排乘坐舱是此次升级的重点,OBBIN奔驰商务车星海·无际对整个内饰装潢进行了全面升级。电动侧滑门打开后,OBBIN专属的迎宾踏板格外抢眼,后排座舱以棕色的色调为主,车顶加入了木纹饰板装饰,车内新加入大量的镀铬装饰。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座椅,带有抽象造型的条纹皮质座椅展现了不同的艺术气息。

   星海·无际专门设计开发的第二排多功能航空座椅采用NAPPA皮质座椅,拥有多向调节、按摩、通风等功能,所有的操作功能都集中于在扶手显示屏上,另一侧扶手带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增加长途出行时的便利性,还可以旋转180°。第三排座椅材质和颜色与第二排相同,带电动调节功能,能180°放平,放平之后与第二排座椅形成一张“沙发床”,提供更享受的“躺”姿。

汽车之家

『星海·无际』

   不仅于此,全车顶部、底部、两侧围、轮毂、尾门等均增加了隔音减震工艺,止震地版、隔音棉的大范围应用能有效隔绝底盘的噪音和振动,进一步消除风噪与胎噪,提高舒适性,加上后顶尾部加装的空气净化系统,保障车内的空气新鲜。

   另一款星海·至尊车型,外观进行了特别改装,前格栅尺寸变得更大,前扰流板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车内采用四座布局,在氛围灯的配合下,内饰更为华丽。四座头等舱座椅可以任意角度调节,座椅前方通过隔断隔离了前后排空间,让后排有独立的隐私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星海·至尊』

   OBBIN奔驰商务车星海·至尊还配备了电动升降电视(带电视、娱乐、影音等功能,支持WiFi、手机热点)、带多种光源可调飞翼式顶灯,搭载智能语音唤醒功能,可控制车内顶灯、隔断、电视、氛围灯、空气净化器、逆变器、扶手箱等,还匹配600W大功率专用逆变系统,为爱车旅行过程所有用电环节提供安全充沛的供电保障。

汽车之家

『星海·无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15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达到国VI排放标准。

 ● 新车背景:

汽车之家

   安徽智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22日,2017年便获得国家工信部专用车改装资质,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贸易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改装车企业。2021年10月8日,智锐汽车成为福建奔驰高端车辆改装及销售的“双授权”改装企业。

 ● 编辑点评:

   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汽车改装行业总体规模达到835亿,同比增长28%。与此同时,商务车改装市场的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亟需本土化创新与升级。智锐汽车作为福建奔驰改装及销售的“双授权”改装企业,其产品OBBIN奔驰商务车有而降更有保障,改装更合法合规。眼下,官方合作改装已经在越来越多的车企中出现,新形势下,将带给消费者更多利好,给予更丰富的消费选择。(文/汽车之家 秦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秦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