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上市的五菱佳辰内饰官图发布,细节设计用心!

五菱佳辰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22-03-23 09: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3月23日,五菱正式发布了第三款银标车型——五菱佳辰的内饰官图。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MPV,并在二季度内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此次发布的官图主要是针对车内空间进行展示,但我们仍能够看到中控台的一些细节。新车未来将采用黑+浅棕的配色方案,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官方表示,新车座椅采用菱格纹绗缝工艺,并配备10mm双密度发泡舒适坐垫,并在皮质表面进行打孔,提升乘坐舒适感。同时,在空间布局方面,五菱佳辰整车采用“剧院阶梯式”座椅布局,“2+2+N”的灵活变换模式满足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主驾配备六向电动调节、中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20mm,椅背最大可调节至150度、后排座椅可四六分放倒或向前翻折,实现后备箱最大容积1177L。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内部格栅采用了与品牌LOGO呼应的V型设计,灯组与格栅相呼应。车尾延续了车头的设计风格,采用类似贯穿式的设计语言,两侧灯组没有直接连通,并融入了WULING英文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融入了诸多细节,极富张力的车身线条与雕塑型面相得益彰,整体观感立体饱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为2760mm。

    动力方面,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千瓦)。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