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熬夜!2022赛季F1沙特站看点预告 将会是一场乱战?

郭辰 编辑
2022-03-23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世界一级方程式大奖赛2022赛季已经拉开帷幕,首站巴林站结束后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而留给车队和车手调整的时间并不算充裕,本周末(3月25日-28日)我们就将迎来第二站比赛——沙特大奖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2赛季F1沙特大奖赛 赛程表
3月25日第一节练习赛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22:00
3月26日第二节练习赛第三节练习赛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01:0022:00
3月27日排位赛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01:00
3月28日正赛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01:00

    沙特大奖赛将在当地时间晚上8:00举行,国内观众收看直播的话需要熬夜了,排位赛和正赛都将在北京时间凌晨1:00开始,各位车迷记得提前调整好作息时间。吉达滨海路赛道是一条公路赛道,它的平均时速可以达到250km/h(仅次于蒙扎赛道),因此这里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快的街道赛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2021年12月沙特大奖赛完成了首秀,作为去年倒数第二场比赛,相信不少车迷依旧记忆犹新。除了紧张刺激的排位赛和正赛外,事故、红旗以及争议让车事件也成为那场比赛的焦点。那么本次沙特大奖赛,车手们虽然对赛道更加熟悉,不过追求速度的同时依旧要小心避免撞墙。在正赛中,发车表现和进站时机或也将成为影响最终排名的关键因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回顾首站巴林大奖赛,法拉利车队强势复苏1、2带回,而梅奔和红牛车队则遇到了不同的问题,沙特站能否复苏将打一个问号。中游车队竞争将十分激烈,是会看到更多精彩的超车还是成为一场乱战,或只在一念之间。中国车手周冠宇首站比赛便取得积分,来到激烈、危险的沙特站,我们也期待周冠宇能够稳中求胜,再创佳绩。(文/汽车之家 郭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