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设计风格 更加年轻化 中期改款领克03/03+专利图曝光

毕业
2022-03-22 11:22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获取到了一组新款领克03(参数|询价)车型的外观专利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拥有两种设计风格,猜测是03与03+车型的不同设计。

汽车之家

   从专利图上看,新车前脸设计发生了很大变化,造型更加运动化年轻化,前包围采用了外八式的设计,中间进气部分尺寸增加了很多,大灯组依旧是领克品牌经典的分体式灯组,整体设计极富攻击性。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整体的车身线条并没有太大改变,不过采用了全新的轮圈造型。车尾部,新车依旧是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并配备了小尺寸的后扰流板,后包围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其层次感更加丰富,尾部扩散器的布局更加明显,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有另一种设计风格,不过整体变化不大,前包围下方增加了一个前唇,侧裙部分也增加了一个套件,而车尾部分的设计稍有不同,尾部扩散器的形状被进一步运动化,并且还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从正视图来看,新车前发动机舱盖的增加了两个通风口,造型更加具有力量感,外后视镜也采用了牛角式设计,轮圈则则采用了三五辐式设计,尺寸也更大。我们预计第二套造型方案则是中期改款领克03+车型的专利图。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毕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