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体大灯贯穿屏?你还能认出这是思皓X8吗?

思皓X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艾骏
2022-03-21 11:2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思皓X8(参数|询价)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的改动,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现款在售的思皓X8最早于2020年成都车展首发,而相比于此次谍照中的改款车型,我们已经几乎无法从前脸/车尾看到现款的样式。具体来看,新款思皓X8拥有巨大尺寸的宽幅格栅,上部预计为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分体式主光源位于两侧。全新的前脸样式看上去更加现代,也符合该品牌1最新的家族风格。

汽车之家

    谍照中伪装车的侧面依旧符合现款X8的整体样式。而在尾部,新车采用与前脸呼应的分叉式尾灯,预计尾部整体线条将一改现款的风格,变得更加方正和硬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同样是新款思皓X8大改的部分,中控区域整体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可以看到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大屏出现在了新车内,斜面的下方中控区域环保驾驶员,方向盘也更新为最新的四辐式。

    关于新车的动力目前还未知,预计将沿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