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激光雷达 定位大型SUV 科技感爆棚 预计45万起 你期待么?

毕业
2022-03-16 09:35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理想全新大型SUV——理想L9(参数|询价)的无伪实车图。新车作为理想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定位大型SUV,将于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未来价格区间预计会在45-50万元左右。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上新车几乎没有伪装,车头采用了分体式灯组设计,上半部分是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组则与前包围贯穿式设计的散热开口相融合,形成“L型”的样式,整体设计看上去未来感十足。

   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在车顶中央有一个突起,这是理想L9标配的激光雷达,该车将拥有更加先进且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设计较为简洁,车门框周围采用了一圈镀铬装饰条点缀,前后侧翼子板造型微宽出车体的,搭配双五辐大尺寸轮圈,让新车看上去气势十足。

汽车之家

   此前,理想官方已经发布了新车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较理想ONE有着很大的不同,整体采用白色设计,方向盘内部结构更加饱满,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操作的功能也更加丰富,怀挡的设计也很有特色。可以看到,新车没有仪表盘,主要靠中控屏和HUD显示行车信息。

汽车之家

   智能化方面,新车采用中控屏+副驾屏+后排乘客屏三个15.7英寸OLED大屏,配备双8155车机芯片,科技感十足,并配备彩色HUD,显示的信息很丰富。新车还配备安全驾驶交互屏,位于方向盘上方,双无线充电的设计也方便了用户。同时,新车配备256色氛围灯也值得称赞。

   舒适配置方面,可以看到理想L9的座椅宽大厚实,预计电调节、加热/通风等配置也不会缺席。第二排新增腿托、小桌板,满足乘客需求。新车还配备可加热/制冷的冰箱,颇为贴心。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但将换装采用米勒循环的1.5T四缸发动机,CLTC续航可达120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微博网友@理想嘉-大D;文/汽车之家 毕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