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你的Dream Car?通用汽车将在中国市场推进口车业务

张雪莲
2022-03-15 09:56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通用汽车计划从头开始建立这个全新“进口豪华车业务”,并以“高度自治”的方式展开运营。“我们诚邀各行业人才加盟,共同打造我们在中国的全新业务。”在多家媒体报道了全新全资品牌后,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发表了声明。

汽车之家

    来自通用汽车驻上海发言人表示,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总裁柏历上周五对国内媒体表示,将通过现有的品牌专门销售目前在中国无法销售的通用豪华汽车。这些品牌包括五菱、宝骏、雪佛兰、别克和凯迪拉克,所有这些品牌都由是中国合资伙伴拥有和经营。

    目前,国内在售的所有通用车型全部都是国产,如果想买进口车型,就只能找平行进口车商。柏历透露,通用中国正在建立的一个进口车业务,该业务就如通用汽车内部孵化的初创企业,享有高度的自主权,是完全独立的业务部门,快速应对中国市场的需求。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初创团队的招人工作。(部分消息来源:路透社;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