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揽境X的内饰首次曝光了 此次的伪装车造型更迷惑了

揽境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朱力神 编辑
2022-03-13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汽-大众揽境(参数|询价)X的伪装车路试图,与上一次我们拍到的伪装车相比,此次伪装车外观包覆更为厚重,视觉上更有迷惑性。不过此次我们拍到了该车的内饰造型,从造型来看其内饰与现款揽境有着较大差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路试车外观的伪装包覆比上次我们拍到的伪装车相比更加厚重,整体轮廓也更为模糊,不过通过后保险杠造型等裸露部分,我们依旧可以辨认出这是未来一汽-大众将要推出的揽境X车型。此前我们已经拍到了轮廓和造型细节更清晰的路试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注:配图为此前拍到的揽境X伪装车路试图』

    新车的前脸设计样式与揽境的整体轮廓保持了一致,只是在中网横向条幅的数量以及粗细这样的细节上与现款揽境有些不同。侧面以及尾部轮廓与现款揽境都有显著的不同,车身线条来到尾部这里开始缓缓滑落,整个尾门弧度更大,视觉上更运动也性感了。后角窗样式也变窄了,看上去没有那么累赘。这样的设计方案与途昂X等主打“跨界”风格的兄弟车型类似。

汽车之家

    内饰造型与现款揽境有着很大的不同,其中最明显的差异在于揽境X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同时揽境X也没有采用现款揽境所使用的半悬空式置物台设计,转而采用了更为普遍的直通式中央通道,小巧的拨片式挡把周围布置了丰富的储物格,给予驾驶者更好的环绕感。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明确信息,不过我们猜测揽境X将继续使用2.0T发动机(低/高功率)以及2.5T发动机。其中EA888-DPL 2.0T发动机,与上汽大众途昂保持一致,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而EA390 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高达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第六代博格华纳-瀚德差速器的4 MOTION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朱力神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