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尺寸与途昂相当/内饰风格仍是家族风 奥迪Q6内饰曝光

奥迪Q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朱力神 编辑
2022-03-13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上汽奥迪Q6(参数|询价)内饰造型的谍照图片。这款新车是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的中大型SUV车型,新车内部代号AU516。根据此前消息,该车的车身尺寸与大众途昂相当,有望在2022年内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奥迪Q6路试车外部覆盖着厚重的伪装,造型方面与此前已曝光的造型基本一致。新车将继续采用家族式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搭配了纵横交错式样的中网,两侧的大灯组有可能采用分体式结构,上半部分为流水转向灯与LED日间行车灯,下半部分为远近光一体的大灯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将使用熏黑式设计,进一步凸显动感效果。从暴露的伪装推测,该车或将使用贯穿式尾灯组。新车后包围看上去层次感分明,并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整体感。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今天首次被拍到,透过车窗我们可以看到奥迪Q6的内饰造型依然有着明显的奥迪品牌家族化风格,方向盘造型与奥迪A7L如出一辙,中控台依旧采用三屏互动布局,但与奥迪Q7等车型不同的是,Q6的中控屏位于空调出风口上方,位置更高更便于驾驶者触控和查看信息。空调控制屏仍旧位于中央通道底部,屏幕下方还能看到几个触控按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后排图片来看,奥迪Q6配备了分体式扶手,同时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充电接口和独立控制的空调。目前上汽奥迪并未透露有关新车动力部分的更多信息,有关新车的更多细节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朱力神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