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路特斯纯电SUV专利图,你是不是已经猜到它长什么样了?

路特斯ELETR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艾骏
2022-03-08 17:24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公开了路特斯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路特斯TYPE 132(参数|询价)的专利图。新车此前已经发布了多轮预告,并将在3月29日正式全球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专利图很好地向我们展示了路特斯TYPE 132的外观整体样式,其中此前预告的细节也能与专利图中的新车所对应。可以看到,路特斯TYPE 132拥有犀利的轿跑SUV车身造型,多以直线和折角为设计元素,前脸配备分体式大灯。而在后部,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扰流板,是由车顶向外延伸形成,并采用分体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置于内凹的区域内,造型独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结合此前的预告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大尺寸的刀锋式轮圈,这也与专利图中的造型符合。同时轮圈将由金属和碳纤维复合而成,尺寸或将达到23英寸。同时,路特斯TYPE 132车顶还配备了可伸缩式的激光雷达,因此其驾驶辅助功能也值得期待。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内饰部分参考之前的图片,新车将配备带有贯穿式灯带的全液晶仪表盘,仪表盘造型狭窄,不知是否为可伸缩式,或是以AR-HUD为主;方向盘采用非规则圆形的设计,进一步突出运动感,还带有方向回正环以及金属的换挡拨片。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高达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并配有前后主动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车头部分可提供110公斤,尾部可提供80公斤的下压力。新车还采用了业界先进的800V高压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达到3秒内。值得一提的是,在2025年,新车还有望实现仅需8.5分钟充电时间,即可拥有行驶400公里的续航里程。

    路特斯TYPE 132是基于EPA架构开发的首款产品,根据目前官方规划,除TYPE 132以外,代号TYPE 133的电动四门轿跑车型将于2023年推出;代号TYPE 134的车型将于2025年推出;代号TYPE 135的车型将于2026年推出。(图片来源:ipaustralia.gov.au;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