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成为女性用户的新宠?百智大猫将于上半年正式上市

百智大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杜安迪 编辑
2022-03-05 16:34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百智大猫(参数|询价)车型的官图,作为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将会拥有比百智大熊更加时尚的造型设计,更符合女性用户群体的审美。据悉,这款新车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值得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获取到的官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会推出多种不同的车身配色,这样的设计在入门级电动车市场比较常见,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年轻用户的关注。整体设计层面,新车看上去比较“呆萌”,圆形头灯组设计将会被应用到新车之上,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分层式通风口设计,能够让车头具备更强的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20/1650/1595mm,结合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轴距为2275mm。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是新车对于车内空间的利用率还是比较高的,据悉,新车后排座椅支持5/5放倒或整体放平,提升车辆的实用属性。

汽车之家

   我们还了解到,新车将会采用笼式车身+一体化电池包框架的集成化设计,不仅能够保障车身结构的刚性,同时还可以让车辆拥有更加出色的轻量化表现,对于电动车来说,轻量化意味着相对更加出众的续航表现,这一点非常关键。动力方面,结合此前获取到的消息,新车将会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29千瓦的电动机,并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杜安迪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