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风暴与竞速风暴撞出火花!吉利缤瑞COOL官图发布!

缤瑞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22-03-02 09:10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2日,吉利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官图,并公布正式定名为缤瑞(参数|询价)COOL。同时,新车的外观在“能量风暴”全新设计风格基础上,进化为更加年轻化的“竞速风暴”,整体更加动感、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了盾型窄条幅式造型,并在中央配备吉利品牌LOGO,下方则为大尺寸贯穿式进气口,并在两侧加入橙色元素饰条,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其发动机舱盖上隆起五条筋线,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具有力量感。此外,该车还将配备集远近光于一体的LED大灯组,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带,辨识度较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搭配绿色车身配色,整体上看起来十分运动。同时,新车采用了17英寸熏黑轮圈,并配备亮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突出。尾部方面,新车配备大尺寸扰流板(尾翼),十分动感。动力方面,官方并未公布该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