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千车千样”,宏光MINIEV GAMEBOY四款主题官图发布

宏光MINIE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22-02-28 09: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2月28日,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取到了旗下微型电动车——宏光MINIEV(参数|询价) GAMEBOY车型官图。新车推出四款主题角色分别是飓风魅影、丛林穿越、星际漫游和派对甜心。主题车以“高能游戏装备”的不同搭配,用户可通过官方渠道进行购买。同时官方还上线了原厂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定制需求,实现千车千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丛林穿越主题』

    外观方面,新车不同于最近推出的马卡龙系列,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圆角矩形的大灯组。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2997/1493/1604mm,轴距2010mm。同时,据官方介绍,飓风魅影主题车,汲取游戏中经典的皮肤主题灵感,打造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动感、燃酷风格;丛林穿越主题车,灵感来自多数男青年喜欢的军事竞技游戏;星际漫游主题车,以科幻游戏中的赛博朋克风为灵感,魔幻白与星际银相呼应,如呈现出科技、未来格调;派对甜心主题车,融入模拟类游戏中的色彩语言,咖色与卡其色完美结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星际漫游主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派对甜心主题』

    新车尾部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尾灯内部有所升级,采用了X的布局,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动力电池系统额定电压为116V,动力电池系统额定容量为230Ah,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30kW。(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