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与燃油版几乎无区别 坦克500 PHEV谍照曝光

坦克500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朱力神 编辑
2022-02-27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长城旗下坦克500 PHEV,也就是插电混动车型的路试图,新车整体风格与燃油版坦克500基本保持一致,外观上几乎没有任何区别。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路试车整车都覆盖上了厚重的伪装,不过从整体轮廓来看依旧能分辨出其坦克500的造型。插电混动车型的外观与燃油版坦克500几乎没有任何差异,仅有的变化在于车身右后侧多了一个圆形的盖板,我们猜测这就是这款新车的充电口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路试车造型来看,坦克500 PHEV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风格,整车体型庞大,前格栅采用了密集的镀铬横条布局,看起来很有气势。尾部造型延续了运动版车型的特征,最明显的就是后挂式备胎了。从尾门结构和轮圈式样来看,这款插电混动车型与此前在泰国发布的HEV车型极为相似。

长城汽车 坦克500 2022款 HEV 泰国版

长城汽车 坦克500 2022款 HEV 泰国版

『注:配图为2022款 坦克500 HEV』

    动力方面,目前燃油版坦克500搭载一台3.0T V6汽油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354马力和500牛·米。根据目前的消息显示,燃油版坦克500预计会在今年3月份上市,目前已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33.50-39.50万元之间。

    而根据在泰国发布的HEV车型的动力来看,这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可能将搭载2.0T搭配9HAT变速箱的混动系统(HEV),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敬请期待。(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朱力神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