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第二款新车首曝!疑似定名问界M7,采用增程式动力

问界M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22-02-17 10:07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疑似AITO旗下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有望命名为问界M7(参数|询价),并有望在年内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车型被覆盖较为严格的伪装贴纸,但我们还是能够通过细节发现一些端倪。例如,新车采用了梯形的前格栅,搭配两侧上扬的多边形前灯组,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密辐式轮圈造型,适当提升运动感。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方梯形内嵌式牌照区域造型,让新车尾部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为6/7座座椅布局。同时,通过新车两侧的充电口/注油口来看,其或将同样采用增程式动力总成。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