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睿2月14日公布预售价 还会推出特别版车型!

领睿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22-02-11 21:41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福特领睿(参数|询价)Special Edition的申报图和信息,作为一款特别版,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黑色套件进行搭配。官方透露,福特领睿将于2月14日公布预售价并开启大订,后续将于今年一季度内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福特最新推出的一款中型SUV,领睿的造型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设计,而此次工信部申报的领睿Special Edition,在保持了整体设计的同时应用了更多“黑化”设计,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亚光黑色设计,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和运动前包围造型看起来气势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外后视镜外壳和车顶设计,同时包括行李架、车窗饰条和车身侧裙也同样进行了黑化,搭配全新的五辐熏黑轮圈看起来非常个性。值得一提的是,特别版车型还采用了全新的黑色字体尾标,从而上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个性。

江铃福特科技 领睿 2022款 中配版

江铃福特科技 领睿 2022款 中配版

    虽然此次工信部申报图不含新车的内饰设计,但我们预计其将给出更加个性化的风格,同时在配置上依然提供双12.3英寸屏幕、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AR实景导航、福特派App手机互联、福特Co-Pilot 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福特EcoBoost 170(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