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领克01来了,尾灯换贯穿式灯组

尤冬青
2022-02-11 18:13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中期改款领克01(参数|询价)油电混动版以及燃油版车型的申报图、申报信息。新车与在售车型相比,外观变化不大,前者尾灯组造型有了改变;此外动力部分,两版本车型分别搭载1.5T、2.0T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领克01油电混动车型』

    外观部分,两款新车与在售车型的差异主要集中车尾,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与现有车型不同;同时混动版车型取消了原有的“01PHEV”标识,以“01 LYNK E-Motive”替代,新车将不采用插电混动的形式,而是油电混动。此外,燃油版车型保留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布局,但混动车型未见外露排气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领克01燃油版车型』

    动力部分,申报信息中的领克01混动版车型取消了现有车型配备的JLH-3G15TD 1.5T发动机,而是疑似换装了与吉利星越L混动版车型相同的DHE15 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至于燃油版车型,申报信息显示其仍将配备型号为JLH-4G20TDC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