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运动/车身尺寸提升 新款吉利缤瑞你觉得如何?

缤瑞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辰 编辑
2022-02-11 18:05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在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中发现了新款吉利缤瑞(参数|询价)的申报图。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明显的运动化升级,同时车身尺寸也有所提升,还换了1.5T四缸发动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依旧会保留F-TYPE运动版车型,而且运动氛围更加出众。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看外观,新车前脸变化十分明显,下包围不仅尺寸更大,两侧的进气口设计也更加突出,与车身同色设计的獠牙状装饰还可以选装颜色。格栅尺寸虽然变小,但是通过内部装饰的提升,依旧提升了运动感,配合犀利的前大灯设计,整体变化十分亮眼。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795/1455mm,车身长度和宽度均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轴距保持2670mm保持不变。新车车尾变化不是很大,依旧保留轿跑造型设计,细节上有所提升,比如下包围两侧的通风口设计以及双边共两出的炮筒状排气等等。

汽车之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依旧会推出F-TYPE运动版车型,不仅增加了前、后包围和后扰流板等设计,在车身上也会增加专属涂装进一步提升其辨识度,且轮圈造型也十分抢眼。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新的B plus 1.5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kW(181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