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 魏牌摩卡纯电动版谍照来了 了解一下?

魏牌 摩卡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杜安迪 编辑
2022-01-24 15:26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魏牌摩卡(参数|询价)纯电动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前机舱盖内的布局引人瞩目,暴露了这台车型的真实身份。毫无疑问,新车未来将会进一步巩固摩卡车系的产品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整体来看,新车前脸部分将会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多边形前格栅将会依旧出现在新车之上,两侧配备了造型锋利的导流槽,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此外,新车前格栅与头灯组之间配有饰板,视觉效果更具层次感。

汽车之家

   车侧部分,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同时,车窗边框以及侧裙处将会融入银色饰条设计。此外,实拍车型配备了一款造型比较常规的多辐式轮圈,我们预计未来的量产版车型上有望换装更具电动车风格的版本。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造型别致的尾灯组在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后包围处配备了尺寸较为宽大的银色护板,能够赋予车辆一定的野性。

汽车之家

   目前,关于新车动力层面的具体消息我们还不得而知,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部代号为DE30,后续我们将会持续关注新车的消息。(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杜安迪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