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 GX5及QOROS 6首发,宝能沉寂许久,这回能否一鸣惊人?

邢月阳 编辑
2022-01-22 18:2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月22日,宝能汽车举办新车品鉴会,会上BAO GX5和QOROS 6正式亮相。其中BAO GX5采用了宝能集团的LOGO,而QOROS 6采用观致的标志。据官方介绍,BAO GX5由宝能汽车广州研究院主导开发,并搭载宝能汽车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力争今年7月在宝能汽车广州基地投产下线。

汽车之家

    BAO GX5是此前内部代号为GX16的新车,该车采用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前脸和细长的贯穿式灯组,显得颇具科幻感。同时还能看到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预计会搭载辅助驾驶功能。新车前包围处的竖状进气口看起来颇具气势。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推出两款配置车型,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和800公里,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8秒以内和4.5秒以内。

    此外,还有 GX18、GX15、DS05等10余款系列车型正在加紧研发测试之中,2022年宝能汽车还将推出另外三款新车型。

汽车之家

    QOROS 6是观致的全新车型(QOROS是观致的英文),新车的风格与观致旗下的其他车不同,整体看上去更加现代化和犀利。多边形的大嘴式前格栅,搭配上扬的大灯以及下垂的“泪眼”设计,让整车体现出别具一格的风貌。

汽车之家

    现场还展示了BAO品牌两款概念车型,演绎宝能汽车对未来汽车科技与汽车生活的思考与探索。宝汽集团首席造型官James Hope向现场的领导嘉宾讲解双概念车的隐形科技、永续性材料和互联移动空间等特征,并强调BAO品牌的产品可以让用户打破边界,探索品质生活。目前关于这几款新车的信息还比较有限,请大家关注汽车之家今后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