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ADAS市场前进步伐,麦格纳收购初创公司Optimus Ride技术

李娜 编辑
2022-01-15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麦格纳已经收购美国波士顿自动驾驶车辆和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初创公司Optimus Ride的技术、知识产权和资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麦格纳并没有直接收购Optimus Ride公司。

汽车之家

    据悉,作为双方交易的一部分,麦格纳向Optimus Ride公司的140多名“工程相关的员工”发出了聘请邀请,并且有120多名员工接受。但是,Optimus Ride首席执行官Sean Harrington将不会加入麦格纳,而Optimus Ride公司也将停止运营。双方并没有披露具体的财务条款。

    资料显示,Optimus Ride已经在波士顿、纽约、弗吉尼亚、加利福尼亚和华盛顿特区部署了自动驾驶班车。对于致力于扩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品阵营的麦格纳来说,其希望利用Optimus Ride的技术和专业知识,加强其在ADAS领域的努力。去年,该公司试图收购瑞典汽车技术公司维宁尔,但被高通“截胡”。

    Magna Electronics总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将增强我们在传感硬件和软件方面的工程实力,有助于加快在快速增长的ADAS市场上的前进步伐。”(消息来源:盖世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