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入租车市场 哈啰出行新公司业务含小客车租赁

陈浩 责任编辑
2022-01-15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宜春哈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褚轶群,经营范围包括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共享自行车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哈啰出行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汽车之家

    公开信息显示,哈啰出行于2016年9月在上海成立,从共享单车业务起步,逐渐进化为包括两轮出行(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哈啰电动车、小哈换电)、四轮出行(哈啰顺风车、全网叫车、哈啰打车),以及新兴本地生活服务(哈啰酒店、到店团购等)的多元化出行及生活服务平台。

  成立5年来,哈啰出行获得了包括蚂蚁集团、阿里巴巴、GGV纪源资本 、成为资本、复星集团、春华资本以及大湾区基金等众多知名投资机构投资,并在近两年来,累计完成4轮股权融资。2020年,哈啰出行累计提供超52亿次出行及本地生活服务,5年的时间内拥有超过5亿用户。(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