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电动车不能有性能车?丰田bZ4X GR Sport概念车亮相

丰田bZ4X(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秦超 编辑
2022-01-14 09:2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东京改装车展上,丰田带来一款bZ4X GR Sport概念车,GR是丰田家族全新的运动系列,类似于宝马的M系列,bZ4X则是丰田家族的一款全新纯电动中型SUV,未来将会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分别以不同身份国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Z4X GR Sport概念车』

   此次推出的bZ4X GR Sport概念车,则是融入了GR运动套件的bZ4X电动车,据丰田官方信息显示,它将配备运动宽胎,运动型座椅和哑光车漆,这将是一辆有着环保理念的,同时又富有驾驶乐趣的运动性能电动车。

丰田(进口) 丰田bZ4X(海外) 2021款 Concept

丰田(进口) 丰田bZ4X(海外) 2021款 Concept

『bZ4X概念车』

   虽然它被称为概念车,但是其外观已经高度接近量产,并且是基于bZ4X基础上打造,相比bZ4X,它有着更夸张的黑色运动轮圈和红色卡钳,哑光黑色的车企有着神秘色彩,车头还有GR家族的专属运动标识。

   这款车的动力性能,丰田还暂未公开,我们将会持续关注进行后续报道。(图片来源:KURUMA;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秦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