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元宇宙,哪吒汽车申请哪铁宇宙商标

周易 责任编辑
2022-01-14 08:42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企查查App看到,哪吒汽车关联公司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项“哪吒元宇宙”“合众元宇宙”“哪铁宇宙”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科学仪器、运输工具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信息来看,哪吒汽车第10万台量产车正式下线。下线的是一台哪吒U Pro车型,售价10.48-17.98万元。除了哪吒U,该品牌下还有哪吒V和哪吒N01等两款车型,涵盖7-18万的电动车价位区间。2022年,哪吒将带来更多新产品,已经亮相的便是旗下全新轿车——哪吒S,同时该车也将在未来推出右舵版本,出口东南亚等海外市场。随着新领域的开辟,也将为其带来更多关注度。(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