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巡洋舰”专利图曝光,这外观配得上名字不?

邢月阳 编辑
2022-01-07 11:17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全新SUV的设计专利图,从设计风格来看,新车或为比亚迪“军舰系列”的新产品,根据其命名规律,新车或采用“巡洋舰”+数字的命名方式。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能明显看出新车采用与比亚迪驱逐舰05相似的设计风格,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造型,内部则以虚线式元素进行点缀,以及两侧大尺寸竖状进气开孔,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

    新车的侧面造型稳重,旋风状的轮圈视觉效果不错。尾部的造型很简洁,贯穿式尾灯上方预计也会有“Build Your Dream”标识,辨识度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还没有该车的动力信息,参考驱逐舰05,新车或将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有着全球量产最高热效率43.04%,峰值功率可达81kW/6000rpm,峰值扭矩135N·m/4500rpm。(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