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朗风的微型车风光MINIEV首发!两个“MINIEV”你选谁?

风光MINIE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邢月阳 编辑
2022-01-06 10:4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2海口国际车展上,风光MINIEV(参数|询价)正式首发。新车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微型纯电动车,将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后续风光品牌还将根据用户不同需求推出不同版本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风光MINIEV与市场上大多数产品采用可爱风格不同,选择了硬朗的设计路线,运用了大量比较锐利的线条。比如前脸的大灯造型以及下格栅的黑色装饰,配合中网黑色贯穿式设计,十分时尚。此外,充电接口处还采用了全新LOGO,利用浮点组成字母“E”的造型展示其纯电品牌的特质。

汽车之家

    来到侧面,整体依旧保留微型电动车“小方盒”的设计理念,两侧轮眉向外突出,配合黑色后视镜提升整体运动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低风阻轮圈,造型比较有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95/1495/1640mm,轴距196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设计与前脸有着明显的呼应,在尾灯外侧采用黑色装饰展现了设计师的小心思。另外,新车在配色方面将提供白、粉、绿、蓝等丰富的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浅下深的内饰配色,让新车看上去中规中矩。同时,全彩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台处的旋钮式空调操控键,也加强该车的使用便利性。据悉,新车的中高配车型将配备9英寸中控液晶屏,以2.5D全贴屏弧面设计和IPS防眩光技术为用户带来更清晰的体验,并能通过与手机热点相连,实现音乐、导航、视频等应用。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34马力的电机,续航里程官方尚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