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上市,外观内饰新设计 SWM斯威全新SUV谍照

SWM斯威大虎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尤
2022-01-04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SWM斯威即将在今年6-7月推出的全新SUV的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S406。从谍照中看,新车外观和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定位于中型SUV。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谍照车采用了前格栅与前大灯相融合的设计,从伪装能够看到该车采用了六边形格栅设计,大灯组的造型中规中矩。新车前包围采用大尺寸进气装饰,牌照框设置在前包围底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依然保持了方正的设计语言,尾灯采用了纵向布置。另外虽有伪装,但仔细看的话也会发现车尾牌照框区域设计在了后备厢尾门中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块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的位置也相应的移到了中控屏的下方,并加入了红色的装饰,也许是为了提升一些运动氛围。新车的空调控制面板继续使用按键+旋钮的组合,没有明显变化。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不清楚,预计将搭载1.5T发动机。更多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尤)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