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P54/全球车型 东风标致即将国产一款全新轿跑SUV

标致P54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22-01-03 09:4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得了一张神龙汽车集团的零部件单据,单据显示这批零部件将用于神龙汽车集团生产一款代号为P54的全新车型,根据我们从网络上收集的信息显示,新车将是东风标致在2022年国产的一款全新轿跑SUV。

汽车之家

    虽然此前曾有消息称,新一代标致308将被引入神龙汽车国产,但考虑到海外新一代标致308的代号为P51,所以此次即将投产的P54并非新一代标致308。此外,通过这条配件单据能够看到,P54使用的部分零件或与E43这款车型共通,后者正是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标致P54(参数|询价)假想图』

    经过我们对网络上的信息进行收集汇总,代号P54的这款全新标致车型将定位于一款轿跑SUV,并与新一代标致308共享EMP2 V3平台,所以尺寸上或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新车将是一款全球车型,并在欧洲和中国同步推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汽油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