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E SUV最新谍照曝光,看看触电的奔驰合你心意不?

奔驰EQE SUV(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邢月阳 编辑
2022-01-02 11:22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汽车之家获取到了一组奔驰EQE SUV(参数|询价)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的设计思路遵循了EQ家族的电动化理念。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谍照只拍摄到了新车的尾部,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的车顶扰流板,两侧尾灯造型也采用了量产版式,内部倾斜列阵式排列的LED光源在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此外,新车后包围整体较为平整,看上去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刻画。

汽车之家

『海外拍摄到的EQE SUV谍照』

    此前在海外也曾拍摄到EQE SUV,虽然新车还包裹着伪装,但是已经能够看出前格栅将采用封闭设计,两侧的LED大灯组根据伪装开口的形状来看,将与EQE轿车相类似。此外,新车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并装备了前雷达与探头,还可以在前挡风玻璃上看到双目摄像头,相信该车的科技配置不会少。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非常厚重,不过由于有大量伪装贴纸,所以细节方面我们没办法一探究竟。但可以明显看出新车前后翼子板更加宽厚,并搭配了五辐式低风阻轮圈。

    动力上,目前已知的信息是,新车将会有一个EQE SUV 350型号,将搭载215千瓦的后置单电机,最大扭矩530牛·米。新车也将会提供四轮驱动版并搭载前后双电机,但具体参数规格目前未知。电池组方面,新车应该会提供90kWh的锂离子电池,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预计为650公里左右。(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