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60内饰谍照曝光 这中控台设计你看了心动吗?

杜安迪 编辑
2021-12-29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北京BJ60车型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将会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中控屏的尺寸比北京BJ40等车型更大一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车拥有比较规整的中控台布局,一款悬浮式中控屏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屏幕下方或将集成旋钮式控制单元,同时,新车中控屏下方似乎并没有大量保留物理按键。

汽车之家

   一款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诸多银色饰条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此外,当前比较流行的全液晶仪表将不会缺席。

汽车之家

   新车配有一款造型相当硬朗的电子挡杆,可以隐约看到,新车的空调控制面板处将会采用比较常规的旋钮+按键设计。此外,挡杆后方将会集成一系列科技配置,可以看到,新车将会支持多种驾驶模式,同时,坡道辅助等驾驶辅助配置预计也将出现在这块区域。

汽车之家

   来到后排,新车新车第二排座椅可以实现比例放倒,同时,后排地板比较平整,腿部空间比较充裕。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新车的具体座椅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曾经获取过疑似新车的路试谍照,具体来看,虽然新车的伪装较为厚重,我们还是可以看到饱满的前脸设计,以及BJ系列标志性的中网设计,同时两侧融入圆形设计的灯组,带来美式的感觉。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身富有肌肉感,同时采用较高的轮眉设计,搭配双六辐式轮圈设计以及镀铬元素包裹的外后视镜,带来一定的设计感。车尾来看,新车预计会延续前脸的棱角设计,带来干练的感觉。(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杜安迪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