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骏KiWi EV圣诞限定版拉着圣诞礼物,送给你的她/他/它!

宝骏KiWi E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21-12-23 11:2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12月23日,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一组宝骏KiWi EV(参数|询价)圣诞限定版车型官图。新车换装了圣诞主题外观涂装,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可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化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造型上主打科技感和未来感,看起来精巧可爱。具体来看,其前大灯组下方独特的“凹”型设计,加强了车身悬浮感,凸显科幻时尚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将星星、雪花、圣诞树等圣诞主题元素加入车辆涂装之中,让节假气氛提升到极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看,新车利用线条和双色车身营造出了“分离式座舱”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很有活力。车顶的设计尽量保持平直,并延伸至车尾,给第二排乘客留下尽量多的头部空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尾部方面,其整体造型与车头十分呼应,凸显了整车呆萌的感觉,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40kW的驱动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50N·m,拥有305km纯电续航里程(NEDC工况),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1小时。慢充方面,KiWi EV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