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款缤越谍照抢先看,四出排气配黑色格栅太躁了!

缤越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邢月阳 编辑
2021-12-22 14:33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汽车之家获取到了一组吉利新缤越(参数|询价)的谍照,结合谍照和此前的专利图来看,新车将采用与帝豪L、博越X相似的“能量风暴”主题前脸,运动感进一步增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专利图』

    本次的谍照仅能看到前格栅、大灯以及巨大的进气口,但谍照的轮廓基本与此前曝光的专利图相似,因此新车大概率采用吉利最新的“能量风暴”前脸设计风格,我们能够看到熟悉的大面积棱形格状中网,预计其将采用全黑处理。与此同时,新车也将采用新的头灯组和前保险杠设计,运动属性得到进一步增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专利图』

    而在车尾部分,我们看到了颇为抢眼的双边四出的排气,根据专利图,新车或将采用全新的贯穿式后尾灯、新造型的后保险杠、造型复杂的后扰流板。根据消息,新车或将定名为“缤越X”。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伪装的比较严格,仅能看出新车采用了配有红色缝线的皮质座椅,以及类似博越X的钢琴键按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的1.4T四缸发动机和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5牛·米和255牛·米。而PHEV车型预计也将继续提供。(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