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业的“活化石”BJ212终于要换代了!2022年发布!

212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21-12-21 19:28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北京汽车制造厂获悉,旗下北汽BJ212(参数|询价)将于2022年推出新一代车型,并公布了新车的预告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北汽BJ212预告图(处理后)』

    通过预告图来看,新一代车型将延续老款北汽BJ212的经典线条,通过矩形的轮眉和AT轮胎来看,新车将继续定位于偏向越野的SUV属性,同时车身将保持硬派的方正造型,并使用全新的灯组造型。官方称:“全新的212,传承经典造型,融入现代化科技。”

汽车之家

  此外,我们在北京汽车制造厂的官网首页还发现了一张疑似新一代北汽BJ212的设计草图,从设计草图来看,新车完全遵循了老款车型的经典线条,继续使用蚌壳式前发动机盖和圆形车灯,不过该设计草图是否代表着最终量产风格,我们拭目以待。

北京汽车制造厂 BJ212 2021款 1.5T 三角门 百年纪念致敬版

北京汽车制造厂 BJ212 2021款 1.5T 三角门 百年纪念致敬版

    北汽BJ212作为中国汽车业“活化石”一般的产品,于1964年开始研发,1965年正式下线,直到2021年9月,北京制造厂发布公告将为部队65模具举办退役仪式,目前BJ212经典款仅剩1344台。(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