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家族新成员,疑似北京BJ60路试谍照,够不够硬汉!

张雪莲
2021-12-14 18:01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疑似北京BJ60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BJ系列家族式硬朗结实的设计风格,看起来富有棱角。有消息称,新车或将于2022年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虽然新车的伪装较为厚重,我们还是可以看到饱满的前脸设计,以及BJ系列标志性的中网设计,同时两侧融入圆形设计的灯组,带来美式的感觉。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身富有肌肉感,同时采用较高的轮眉设计,搭配双六辐式轮圈设计以及镀铬元素包裹的外后视镜,带来一定的设计感。车尾来看,新车预计会延续前脸的棱角设计,带来干练的感觉。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