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亚洲龙终于要改款了,搭2.5L混动系统,进气格栅更霸气!

亚洲龙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21-12-08 20:56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丰田改款亚洲龙(参数|询价)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将继续搭载2.5L混动动力系统,外观方面有一定优化调整。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亚洲龙是丰田在中国市场TNGA架构上的旗舰轿车,前脸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是其标志性特征,新款车型针对其进气格栅进行了微调,前大灯组内部细节也有一定优化,整体设计风格依然大气十足。

汽车之家

    尺寸方面,新款亚洲龙的长宽高分别为4990/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仅长度有一定增加。与此同时,新车还将配备17和18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轮胎尺寸分别为215/55 R17和235/45 R18。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发动机(代号A25H)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8马力(131kW)。(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