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V8不香吗?红旗LS7申报图曝光 气场太强大了

红旗LS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杜安迪 编辑
2021-12-08 20:3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一组红旗LS7(参数|询价)车型的申报图,作为品牌旗下的旗舰级SUV车型,新车不仅拥有魁梧的身材,还将配备一台4.0T V8发动机,可以说是相当硬核了。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标志性的直瀑式前格栅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视觉效果比较夸张。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车头将会融入大量镀铬设计元素,能够彰显出出车辆的旗舰定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645/2095/1985mm,轴距为3309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款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内部或将采用颇具科技感的光源布局。同时,新车尾灯组处还将配备贯穿式镀铬饰条,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此外,新车在后包围处同样将会配备镀铬饰条,能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视觉宽度。

   作为一台旗舰级SUV车型,新车将会配备一台排量为3988ml的4.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千瓦。此外,新车的极速将会达到200km/h。(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杜安迪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