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2.0T与3.0T可选 轴距加长130mm 华晨宝马X5L申报图曝光

毕业
2021-12-08 20:1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国产宝马X5(参数|询价)L的申报信息。新车将会对轴距进行加长,并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xDrive 30 Li以及搭载3.0T发动机的xDrive 40 Li两种动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现款宝马X5车型的设计,采用经典的双肾格栅与狭长的大灯组相搭配。前包围依旧是采用了三分式的造型设计,与现款的M运动套件相同。

汽车之家

xDrive 30 Li

汽车之家

『xDrive 40 Li』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后包围配备了银色的尾部扩散器装饰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此外,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车尾标有“华晨宝马”与“Li”字样,进一步证明新车将会国产和加长。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3105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130mm,车身高度增加3mm,轴距加长了130mm。配置上,新车可选装不同样式的外观组件,包含车窗饰条、车顶饰条、制动卡钳、排气装饰等。此外,新车还增加了EDR汽车事件数据记录系统。

华晨宝马X5L与进口宝马X5尺寸对比
车型长(mm)宽(mm)高(mm)轴距(mm)
宝马X54930200417762975
华晨宝马X5L5060200417793105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245马力,传动系统依旧是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毕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