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第一台敞篷车!宏光MINIEV敞篷版真的量产了!

宏光MINIE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艾骏
2021-12-08 19:44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五菱宏光MINIEV(参数|询价)敞篷版车型的申报图,这意味着2021年上海车展发布的宏光MINIEV敞篷版将正式投入量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正式申报的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基本保留了年初概念车的设计样式,整体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方盒子”造型。作为敞篷版,新车双色的A柱和后方的防滚架显得尤其亮眼,预计其敞篷将采用手动开合的方式。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前置电动机,最大功率30kW,目前续航里程还有待公布。年轻人的第一款敞篷车要来了,你怎么看?(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