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 这不得来看看?零跑C11增程版谍照曝光

零跑C1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杜安迪 编辑
2021-12-08 17:43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零跑C11增程式混动版车型的谍照,我们本以为,这是一台常规版本的车型,不过在看到了尾部的排气管之后,我们意识到问题并不简单,它就是零跑此前宣布要在2022年推出的零跑C11增程版。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车表面目前依旧覆盖着比较严密的伪装,不过,通过新车露出的头灯组我们已经足以判断出它的真实身份。此外,新车前格栅处并没有采用电动版车型上的封闭式设计,而是配有前格栅,这也进一步反映了,新车是一台配备发动机的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款辨识度较高的贯穿式尾灯组。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右下方伸出了一根较长的排气管,这也进一步印证了上文的猜测。当然,这么“简单粗暴”的排气管也是测试用的临时组件,预计未来量产版会有别的设计。

零跑汽车新车规划
年份车型
2021年

S01酷玩版(已于2021年2月2日上市)

T03 400舒享版(已于2021年6月18日上市)
C11(已开启预售)
2022年C11增程版
T03改款&出口版
C01纯电轿车
2023年C12纯电版(5座/6座)
全新A11紧凑型SUV
2024年C02轿车
C13增程版和纯电版(6座/7座)
C21增程版MPV(6座/7座)

   结合此前的品牌规划来看,新车将会是一台配备增程式混动系统的车型,不过略微遗憾的是,目前我们并不了解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后续我们将会持续关注新车的动向。(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杜安迪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