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EQE无伪谍照曝光 你能看出它和海外版车型的区别吗?

奔驰EQ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杜安迪 编辑
2021-11-30 13:39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国产奔驰EQE车型的无伪谍照,新车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相比此前获取到的谍照,本次我们可以更加清晰地看到车辆在细节设计层面的表现。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EQ 奔驰EQE 2022款 350 Electric Art Line 欧洲版

『奔驰EQE海外官图』

   整体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新车将会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格栅内部配备亮黑色饰板,并与两侧头灯组紧密相连,拥有较强的整体感。此外,新车还将在前包围两侧配备导流槽,内部还将集成横向分布的黑色饰条,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氛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EQ 奔驰EQE 2022款 350 Electric Art Line 欧洲版

『海外版奔驰EQE官图』

   车尾部分,与海外版车型相比,国产版车型将会拥有一些差异化设计。比如,国产版车型后包围两侧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此外,新车在后包围处采用了横向贯穿式设计,相比海外版车型采用的梯形黑色护板设计,国产版车型看上去更加跨界。

梅赛德斯-EQ 奔驰EQE 2022款 350 AMG Line Edition 1 欧洲版

『海外版奔驰EQE内饰实拍图』

   内饰部分,我们预计国产版车型将会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一体式中控台设计相当吸睛,与老大哥奔驰EQS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同时,一款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营造出颇具科技感的座舱氛围。

   动力方面,关于国产版车型的具体消息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参考海外版奔驰EQE 350车型的表现,其将搭载总容量为90.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215kW,峰值扭矩530N·m。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60km。此外,新车使用快充31分钟内可充满80%的电量。(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杜安迪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