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之光!比亚迪把车卖到拉丁美洲,而且很畅销

元Pro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侯明浩 编辑
2021-11-30 10:4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比亚迪在哥斯达黎加向沃尔玛交付了29辆元Pro(参数|询价),该车在当地被命名为S1 Pro EV。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成为该国目前最大的新能源车队。

汽车之家

    目前比亚迪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持续扩张市场,在巴西、墨西哥、哥伦比亚、乌拉圭、多米尼加共和国、哥斯达黎加以及巴哈马都推出了搭载刀片电池的车型,其中还在哥伦比亚推出了汉系列。

汽车之家

『比亚迪汉EV在哥伦比亚亮相』

    据比亚迪官方表示,计划在今年(2021年)年底向哥伦比亚交付1000多辆插混车型,同时在该国多个城市都设有经销商。此外,比亚迪还获得哥伦比亚1550辆电动客车的订单,占该国电动客车市场的96.5%,以及首都波哥大99%的市场份额。(编译/汽车之家 侯明浩;消息来源:insideevs)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侯明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