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州车展:奇瑞瑞虎8工匠派联名款

瑞虎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21-11-20 09:4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21广州车展开幕的第二天,我们从4.1馆奇瑞展台上了解到,其与工匠派联合打造的瑞虎8(参数|询价)工匠派联名款正式亮相,并发布售价。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888-16.8888万元。同时,新车将从即起在“工匠派微信小程序”开启预售,2022 年一季度量产交付。此外,11月20日-11月30日间,前100名支付1888元意向金用户,可免费进行配置升级,即订购Basic版,增配为Special版;定购Special版,增配为Ultra版。

汽车之家

瑞虎8工匠派联名款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具体变化
瑞虎8工匠派联名款 Basic14.8888鲲鹏版 2.0T 7座自动逐风版基础上,增加天青色车漆、全车外观宽体套件
瑞虎8工匠派联名款 Special15.8888Basic 版基础上,增加定制款19寸锻造轮毂、马牌UC6 235/50 R19轮胎
瑞虎8工匠派联名款 Ultra16.8888Special 版基础上,增加Alcantara内饰、星空顶、碳纤维饰件、定制包边脚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该车是基于现款瑞虎8鲲鹏版2.0T 7座自动逐风版打造(售价13.99万),并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修改,让新车看上去更加个性。具体来看,工匠派在车辆上加入"武士铠甲" 的设计语言,熏黑的蜂窝状前格栅中网搭配犀利的LED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更具攻击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其还针对车身侧面包围进行重塑,让车辆线条更加修长。当然,19英寸锻造熏黑轮圈也凸显出车辆的运动特性。此外,工匠派针对车辆悬挂进行调整,让车辆更加低趴。尾部方面,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方向盘、门板、座椅等部位进行包裹Alcantara材质,并加入柠檬黄拼色以及碳纤维装饰件进行点缀,提升质感的同时还增加了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升级了全车星空顶,搭配原车的4向调节航空舒压头枕、双温区双独立自动空调、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质感突出。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的“鲲鹏动力”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4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