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阿尔法S HI版量产车亮相了 这次说准了12月25号交付

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21-11-19 20: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1广州车展期间,极狐旗下阿尔法S HI版量产车正式亮相,官方同时宣布新车将于12月25日小批量交付。此前官方曾公布过新车的预售价,基础版和高阶版分别为38.89和42.9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阿尔法S整体保持一致,再其基础上搭载了AD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有位于车头前包围底部的三颗96线激光雷达,位于挡风玻璃顶部的摄像头以及安装在后视镜、车尾以及翼子板后面的摄像头等。官方数据显示,该车拥有3颗激光雷达、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9颗ADS摄像头、4颗环视摄像头,其算力达到400TOPS。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这款车在设计层面变化不大,主要的提升在于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基于鸿蒙车机OS打造的软件平台,能够带来更加安全的软件环境并实现快速启动。应用更加丰富完善,全面支持语音交互以及车载与移动端软件功能的无缝流转,目前,车机应用已经超过25项。

    动力系统部分,其搭载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73kW,峰值扭矩为655牛·米,让它拥有3.5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充电时间方面,交流慢充需要11.5小时充满,20kW直流慢充需要5小时充满,直流快充可以在0.25小时内从30%充到80%。(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