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驱逐舰05哪够?比亚迪海洋系列未来还有巡洋舰、登陆舰等!

周易 责任编辑
2021-11-20 0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随着比亚迪海豚、驱逐舰05(参数|询价)等车型的相继推出,我们看到比亚迪海洋系列车型阵容在日益壮大。在2021广州车展期间,比亚迪官方表示,现有的比亚迪王朝网和e网调整为王朝网和海洋网,现有的e系列车型和海洋系列车型均归属在海洋网内。同时,其还推出了全新的渠道模式,包含传统经销商、商超以及城市展厅;并采用全新的营销方式,包含线上线下同步体验、线上下单以及全新的传播方式。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公布了未来海洋系列的产品规划,具体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海洋网
销售网络系列定位车型
海洋网海洋生物系列轿车系列海豚
ocean-X
军舰系列轿车系列驱逐舰05
驱逐舰07
SUV系列巡洋舰05
巡洋舰07
MPV系列登陆舰
e系列轿车系列e1
e2
e3
e6
e9

● 比亚迪驱逐舰05

比亚迪 驱逐舰05 2021款 基本型

比亚迪 驱逐舰05 2021款 基本型

    比亚迪驱逐舰05已于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未来售价或在12-15万元之间。新车作为军舰系首发车型,其将搭载e平台3.0技术以及DM-i超级混动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军舰系列是DM-i专属系列。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区别于现有王朝系列以及e网在售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具有辨识度。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造型,内部则以虚线式元素进行点缀,搭配比亚迪全新LOGO,以及两侧大尺寸竖状进气开孔,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

比亚迪 驱逐舰05 2021款 基本型

比亚迪 驱逐舰05 2021款 基本型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尾部造型简洁,贯穿式的尾灯组搭配上方Build Your Dream标识,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当然,全车最为吸睛的就是其右下方的“驱逐舰05”标识字样,也预示着这款车的最终定名。配置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未来根据配置不同可提供多种样式前格栅、前雷达、天窗、多样式轮圈造型、侧窗装饰条、ACC+摄像头等。

比亚迪 驱逐舰05 2021款 基本型

比亚迪 驱逐舰05 2021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BYD472QA的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千瓦),与秦PLUS DM-i保持一致。同时,新车将配备EHS电混系统,并采用DM-i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