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州车展:江淮瑞风E3首发亮相

瑞风E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辰 编辑
2021-11-19 17:42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1月19日,2021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江淮瑞风系列的首款新能源车型——瑞风E3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可视为是基于瑞风M3打造的一款纯电动MPV,其纯电续航为415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瑞风M3基本保持了燃油版的造型设计,如果不是发动机盖上硕大EV标识,很难从前脸一眼区分其与瑞风M3的区别,甚至连新能源车常用的封闭式格栅也没有采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侧面,新车也仅仅是在瑞风M3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新能源元素的贴纸。充电接口位于副驾侧翼子板处,与贴纸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而在主驾侧,新车也和瑞风M3一样采用封闭式设计,仅在副驾侧配备侧滑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45/1765/1900mm,轴距311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新车依旧配备机械式仪表盘,只不过将传统的转速表改为了功率表。另外挡把也换成了自动挡的样式,此前在燃油版车型上仅提供手动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95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配备75.2kWh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标准下的综合续驶里程为415km。(文/汽车之家 郭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