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亚太战略,领克01科威特开售,领克将进入更多国家市场

领克0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杨益春
2021-11-18 21:0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继“欧洲战略”初战告捷后,11月18日,领克“亚太战略”也拉开序幕,首站落地科威特,全球化版图再次扩张。领克01(参数|询价)也成为亚太战略的首款车型,此次在科威特共上市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980KD(约18.95万元人民币)、9,780KD(约20.64万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领克01 科威特上市指导价
车型售价(KD人民币(万元)
Hyper

8,980 

约18.95
  Hyper Pro9,780 约20.64

    目前科威特城市化率达到了100%,是世界上城市化率最高的国家之一。而且2020年,科威特人均GDP超3万美元,汽车千人保有量达495台,进口汽车产业连续多年维持高速增长。这给领克“进军”科威特提供了难得的市场机遇。

    在销售模式上,不同于在欧洲采取的“订阅制”模式,在充分了解当地市场环境和国家特色之后,领克在科威特选择了与具有丰富汽车行业销售经验的Al Zayani集团合作,并采用“分销”模式开拓市场。另外,落地科威特的领克中心采用了创新的“6S”模式,旨在打造具有Social(社交)与Share(分享)属性,高粘性和活跃度的用户生态体系。

    与此同时,领克还将在科威特打造首个亚太市场的Co: Club领克官方车主俱乐部,并围绕Co:Talk和Co:Partner计划,构建全新市场的创新化用户生态体系,实现品牌与领克车主,以及非领克车主间的链接。其中Co:Talk计划将招募具有独特想法的开放都市人群,通过理念分享,共创潮流生活方式。创业者可以加入Co:Partner计划,通过打通商业资源,以自己经营的业务为领克用户提供用车之外的权益/产品。

汽车之家

    领克品牌自发布以来就立足全球市场,尽管走过了仅仅5年时间,但已经赢得了近60万车主的认可。其中领克01上市四年,在中国市场收获了超20万用户的青睐。

    目前,领克在欧洲市场已经在阿姆斯特丹、哥德堡、安特卫普和柏林开设了4家领克体验店。今年年底前,在巴塞罗那、巴黎、米兰的领克体验店还将陆续亮相。截至今年10月,领克已向欧洲付运整车10,702辆,有超过27,000位用户成为了领克“订阅制”的会员。

汽车之家

    未来,领克还将陆续进入阿联酋、巴林、沙特阿拉伯、卡塔尔、阿曼、以色列等国家市场。同时,持续深化“欧洲计划”和“亚太计划”,布局俄罗斯、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市场,全球化进程持续加速,不断提升领克的品牌全球影响力。(文/汽车之家 杨益春)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