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州车展:长城炮龙弹版预售27万起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21-11-19 12:14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2021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长城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炮龙弹版的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27-29万元。新车是国内的“远大谢尔比”(SHELBY)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特别版车型,炮龙弹基本采用了全新的车头造型,视觉效果颇具动感。新车前格栅獠牙造型,搭配竞技风格的前杠以及隆起且带有导流开口的发动机盖,视觉效果突出。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货箱粗壮的龙门架部分,由座舱后方延伸而出的龙门架不仅拉长了整车的线条,更让新车摆脱了皮卡的工具使用感,搭配车门底部的方格旗装饰条以及“BAJA SNAKE”字样拉花,使整车更具有拉力赛风格的竞技感。全新的轮眉相比原厂长城炮(参数|询价)尺寸更宽以配合更宽的轮距,造型上也采用了棱角鲜明的硬派风格。

汽车之家

    新车对底盘部分也做出了改动,将长城炮的避震部分进行了重度升级,甚至不排除采用了价格高昂的竞技避震的可能性。推测新车的底盘在原版车型的基础上升高至少超过50mm。这款车搭载的是2.0T汽油发动机,参考普通版本,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随着越来越多国内改装品牌的兴起,未来国内也会出现更多官方改装版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