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坦克还不够!看看这台WEY赛博摩卡吧!

魏牌 摩卡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21-11-19 09: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1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本届车展上WEY品牌与超境汽车联手打造了一台全新车型,新车将被命名为——赛博摩卡CYBERMOCCR。新车将于11月19日下午15点开启首批3000台预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基于WEY摩卡(参数|询价)打造的赛博摩卡CYBERMOCCR,拥有更加具有棱角的外观线条,全新的前脸看起来非常具有立体感,搭配两侧大灯组和具有棱线的前进包围造型,看起来非常犀利,甚至新车在前脸使用了垂直于地面的直线条。

汽车之家

    侧面除了延续了WEY家族的车身结构之外,门板造型也更加平滑,同时突出的轮眉搭配大尺寸秘辐轮圈,看起来更具有一些未来特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的设计要更加大胆一些,全新的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并通过后翼子板边缘向下垂直,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整体突出车体,打造出了极为犀利的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这款全新概念车,其设计理念已经完全超出了WEY家族的风格,使得整个产品看起来更加个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335kW,综合峰值扭矩877N·m,0-100km/h加速仅需4.6s。(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