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游艇这个名字还挺形象!风行游艇实车正式亮相

风行游艇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21-11-19 08:2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1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东风风行品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旗下全新MPV——东风风行游艇。新车基于全新的“超级立方EMA架构”打造,并采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摆脱东风风行传统方正化盒子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亮相的车型仍处于伪装状态,其全貌还需在2022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官方表示,该车是专为中国大家庭打造而来的战略车型,并围绕“轻奢 品质 活力”三大理念,来打造出行生活。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造型,内部则辅以直瀑式造型元素进行勾勒,搭配边缘的绿色饰条进行描边,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科幻。同时,其两侧灯组采用了多边形窄条式设计,极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流畅的车身腰线,强调了整车的力量感,同时,密辐式轮圈造型,预计能够提升这款车的年轻气息。尾部方面,这款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两侧进行弯折,层次感突出。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该车将采用智能网联方案、L2+智能辅助驾驶技术,提升车辆的智能安全水平。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4A9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参考相同发动机的风行T5 EVO,其传动方面,匹配了一具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车型作为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后首款7座MPV,预计在量产车上采用更多丰富的配置等。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